[黑遍全联盟]对全职各位最适合的职业的设想

梗源自和朋友一起的脑洞

沙雕系列。。。如果他们不是电竞选手。。

以下仅个人想法,欢迎大家留言自己的想法

[喻文州]

wuli喻队分析能力超强,笑容超苏

闺蜜说她觉得最适合喻文州的职业是心理侧写师,你看,喻文州分析君莫笑

的真实身份的时候,多帅!

我觉得喻文州最适合的职业肯定是心理医生啊

设想,他跟你说话时温柔的语气,慢条斯理的给你疏导你复杂的想法,真的不要太苏啊

[黄少天]

wuli烦烦,语言能力超好,超会抓准时机

我觉得其实他真的满适合去当导购员的,先叽里呱啦的来一堆,说得你最后都不知道你原来要买什么了,哈哈

[叶修]

wuli叶不羞emmmmmm。。。。

大概是谈判官???坑人坑得不要不要的

[戴妍琦]

wuli小戴本子超多

真心想看小戴成为作家,然后嘿嘿嘿。。。

[韩文清]

wuli韩队。。。

本来觉得韩队蛮适合当警察的,后来想了想似乎保镖也不错???

突然畏惧。。。

[张新杰]

wuli暴力奶爸,超自律,生活超有节奏

大概emmmm....真的想不出,交给你们了!!!

[王杰希]

想声明一下,我真的不是王黑

但我就是想看王杰希当老师

然后一群小朋友围着他说

“老师老师,你的两只眼睛怎么不一样?”

粉到深处自然黑大概就是我这样的了,嘿嘿嘿。。。

[未完待续]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8 )